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健身房

昨天第一次和王小明一起去公司的健身房運動,原來我們公司健身房不大,應該是在公司樓上的關係。運動場地在另一邊還沒去看過,那邊應該更大,那邊是聽說有桌球桌有籃球場...等等。我一開始進去先玩拉臂力,但是之後就到前面的跑步機去跑看看,一開始慢慢跑,邊看一下有什麼功能,之後才發現他會幫你算耗多少卡路里,還會算你跑了多少公里,另一邊是調速,輸入個人資訊的部分(身高、年齡、體重)我沒輸入,之後會了就調到我以前跑步的速度,我猜對他的速度是用km/hr的單位,所以我調到9.5那邊,跑了有兩公里吧。下來後一整個頭暈,跑太拼了,也有可能是我的鞋子不適合跑,太硬不吸震,不吸震很容易會震到頭腦,哈。

跑完就去吃晚餐,應該會吸收特好,會肥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