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今天本來想要六點起床, 結果賴床. 到了七點才起來.
今天就去買同事介紹的一家早餐店買早餐, 順便幫他買蛋餅.
那一間在竹中對面沒有看版, 我買兩個雙黃蛋餅和一杯豆漿.
蛋餅用兩個蛋, 蛋餅皮好大一片, 蛋餅就是很大, 很有口感好吃.

我買好後就騎車要到公司, 騎的時後感覺路上比之前還要塞.
直到清大的南門口才看到那邊有一場車禍, 機車被撞到, 跑到車
子底下. 一個女生坐在那邊的地上打電話, 另一個車上的人就站
在旁邊. 剛好他們就卡在上班的路中央, 這個應該就是這麼塞的
原因吧!
之後我到公司停好機車, 發現我忘了帶卡 -.............-!!!
遭! 剛好才八點, 所以我又跑回去, 但這次把早餐放在車箱中.
騎到家, 打開車箱發現, 做了錯誤的決定了, 不該為了保暖把早餐
放在車箱, 豆漿都跑出來了. 慘! 只好把杯子剩下的喝掉, 袋子中
的倒到水溝, 最後又回房間拿了卡, 又騎機車到公司, 騎回家的路
上車子真的很少, 騎到公司的路上又更塞, 看來大家都在趕八點
越早出發應該會越好, 路上的那場車禍有救護車趕過去了, 車子
也移開了, 但是車流量一樣太大, 還沒排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