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從11.7度跨到7.9度的路程

昨天晚上八點多從彰化出發要到新竹,中間停一下,所以大概要到快十二點才會到吧!就這樣真的跟它拼了,因為今天一定要來上班,不想麻煩別人來載。從出發要出台中縣就發現,真的好冷。騎機車會感覺到冷,真神奇。但是衝過爬三義的那一段爬坡,真是一個考驗,風超大,大概用走的都感覺是在倒退走。但是,一停下來就會開始發冷,所以我還是拼過去,爬上去後,到了最常有霧的一個地方,還好晚上可能是太冷了,霧被冷到躲起來,所以順順的到了銅鑼,但是風一樣很大,是會刺骨的風。
當騎到苗栗市時,其實很想往回走,但是還是想堅持一下,也許我就是能挑戰成功,雖然只是一種小小的挑戰,算一種只要有耐心就能完成的事情,所以還是衝,騎到這有發現,還好真的夠冷,也把雨給冷到躲起來了。
當到了竹南時,當我看到牌子上的溫度是9度,剛看到還以為是19度,再仔細看下一個切換發現我看錯了(他是數位式顯示黏在大橋上,會時間和溫度切換),原來這麼低溫了,破十度,真冷。時間在十一點半那邊。
到了家樓下時,一下機車,就一直開始抖抖抖,好冷。爬樓梯要慢慢的走,因為膝蓋還是冰的,大腿一大塊都是冰冰的,上樓到了房間一樣一直抖抖抖,跟以前一樣,吹太冷的風之後一停下來身體就會開始產生熱,然後熱又被皮膚上的冷凍給吸去,所以就會一直覺得很冷,然後身體就自發性的一直抖,一直產生熱。
嗯,我到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