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電腦~

昨天頭一次坐統聯,原來統聯新竹到台北只要90元,好便宜,搭了車去了台北,有王小明帶真好,一整個很順,大學的系學會幹部聚餐,我帶了GF跟王小明,然後幹部來了蠻多,hawker、muddy、天王、小花、photo、老大、DD、還有一個不知是誰,我們吃完就先走了,就跑去NOVA看電腦的東西,頭一次估價,哈哈,以前都沒估過價,但是有上網趴一下ptt看一下要去哪家,估價原來是這樣子阿,以後有機會再玩看看,之後問完後就跑去光華也是要看價,那邊有看到我現在用的Logitech EX90還蠻便宜的,還有ATH em7才1400元,也蠻ok的,但我是要買電腦,所以要先買完再看看吧,之後看完就是殺時間,也去西門町晃,也去了火車站的地下街晃,也是想買遊樂器,不然回家還頗無聊的,但是沒買XD。
之後是晚上的聚餐,哈,soaring、mass、me、gf、王小明五人在一間mass推薦的店吃,感覺不錯吃,吃完就讓mass、soaring看一下啥是無敵傘,哈,有被王小明踩了一下,之後就去Nova拿了我的電腦配備,機殼回到新竹才買。
今天去買了個機殼裝了起來,電腦算是灌好了,還在看看中,應該還可以吧。
組起來的時後有灌不進去,連讀片都有問題,之後是解決了,然後拆殼要裝上舊的160G也去割到手。有機車到。

拿來玩跑跑卡丁車好了。:D

AMD : X2 4400+
MB : GA的690V那張
RAM: ADATA 800 2G x2
HD : SE 320G 16M SATA
Power : Corsair VX450W
Case : ASUS忘了哪個了.
DVD-RW : Sony 190後面啥忘了! 它有IDE跟SATA版, 我的是IDE

大概是這樣吧!

2 則留言:

小明王 提到...

我是好人明阿,不過也因為逛了一個下午,不知道那天天氣這麼好,穿得有點多,流汗吹到風,有點感冒拉...冏rz

南犬 提到...

XD 好人明一枚,都靠你才走的很順,感冒多喝點咖啡應該會好一點吧~ XD 明天喝咖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