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西濱61很讚

昨天開始用GPS看看, 就把我家加到GPS中, 然後訂到新竹要走哪邊, 用腳踏車模式.
結果出現的是要走濱海路線, 跟我常走的路段不太一樣, 應該是和美比較靠西邊, 如果用彰化市去訂應該不是這樣跑吧. 因為有了新發現, 所以就跑看看.

跑西濱不是頭一次, 這次跑有發現在線西要往台中那邊的大橋修好了, 記得久遠的以前我跑過一次, 跑不過去, 還要繞到一條很小的臨時路段去過溪, 感覺有改善, 一路上感覺還不錯, 不是有超大台風力發電機, 就是能看到海, 跑台61線路橋下, 感覺很不錯耶, 上午如果走這段南下, 下午北上, 就會有天然的防曬功能, 跑到一半累了, 又可以往海邊轉一下, 一下子就到了. 邊看海邊休息. 到了新竹苗栗段, 右邊有時候是鐵軌, 左邊又是海, 感覺很讚, 火車咻~~~~.
以後會想要來騎腳踏車跑看看新竹的西濱, 我有看到很漂亮的感覺. 我在北上的路段, 往海邊看過去, 有紅紅的日光照著在堤防上的腳踏車, 或有停或有行, 畫面很讚, 旁邊配上高高的風力扇. (忘了停了下來拍一下, 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