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小春假

昨天一直下雨, 但是下午還是衝去內灣晃一下, 在家還是蠻無聊的感覺, 內灣的東西果然有觀光價, 特別的東西也很多, 但是還是比較喜歡去賣飾品那一家, 那一家算是DIY的店家. 可以自己選一些小材料配在一起, 讓他們去把它弄成吊飾, 或其它飾品. 買了幾個, 拿回家放在水族箱中, 不錯看. 回家一樣陰雨綿綿, 更綿了. 比較難騎.
今天去了南寮魚港, 那邊還不錯, 可以看海, 又是沙岸, 有看到三對去那邊拍婚沙照, 感覺不錯, 但是在那邊我被一隻毛毛蟲爬上身了, 哈哈. GF嚇到, 我只是看看它, 它看看我. 沙岸的海邊還不錯, 可以下去走一下, 剛好去的時候是退潮, 可以走一走, 踩踩沙, 吹吹海風. 那邊的魚市場, 我以前有來過, 但今天才知道它是南寮, 怎麼到那邊, 以前都是坐別人的車去, 那邊一樣很熱鬧, 買魚很新鮮, 還有生魚片試吃, 但是我不敢吃, 蠻怕吃起來會出問題.
在南寮買了東西回還煮, 吃了之後馬上就拉, 拉了之後頭馬上暈, 到現在還在暈, 頗怪. 不知是吹海風還是吃壞了的結果.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