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作夢

夢到朋友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 : xx重開了, 你快上線, 我都玩了好一陣子了.
我 : 那Sun有上去玩了嗎?
對方 : 沒看到阿!
我 : 那我再找它上線.
然後就沒了, xx關了很久很久, 應該是不會再開的東西. 對方是個女的, 沒見過面, 只有在xx上面認識, 有msn account, 如果我沒有網路, 這條線大概是斷了吧! 路上看到也不知道. 電話中的聲音很怪, 因為我沒聽過他的聲音, 所以夢中的聲音一整個怪. 之後我就醒過來了, 比較有印象, 有時夢到的事, 不久後就會忘記. 先記下吧! 說不定以後真的有這麼一通電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