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換位子

由於五樓有人要搬到我們部門這邊的位子, 我前面共有三個位子, 他們也有來探查, 大概想要橫著坐分隔開.

而我的地方應該算是一個critical point, 小組會議有討論到這件事, 說看我要不要搬到後面原本堆雜物那邊, 然後把我旁邊的Server移到另外的地方, 清出四個位子剛好在同一條走道上, 又在旁邊. 我是覺得我ok, 所以他們就直接打電話給他們的頭頭說, 說的過程還凹了請我們這一組一人一杯飲料, 哈! 之後的隔天我就搬到新的位子, 原本是往右邊的L形位子, 現在換了往左的L形位子. 這邊還ok, 只是有時冷氣好像比較吹不到, 會偏溫暖.

1 則留言:

小明王 提到...

自從你換到那邊..要跟你拿咖啡..都要經過好多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