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中午菜脯蛋臭酸耶~

中午拿了便當上來吃, 才開始吃沒多久, Liming學長就拿了便當過來問說菜脯蛋有沒有酸酸的, 我是因為還沒吃並不吃到, 稍微聞一下也還好. 不會到很酸的樣子, 但是等我翻了一下, 裡面還頗酸, 有臭酸味.

所以我就跟Liming學長等四人一起下去, 因為Liming學長有聯絡負責人跟團膳對話的人, 我的便當吃到剩下那一項沒吃. 拿下去後就上樓了, 不久我就午休睡覺, 等一起來發現桌上多了一個7-11便當, 一罐鋁箔包飲料跟兩張餐卷. 看了mail 有寫是我們這邊的窗口買的, 但是對於發酸的問題場商給的答覆是, 因為菜脯是發酵, 經過高溫炒過後自然會有酸味 -.............-! (是這樣子阿) 原來我家自己做的菜脯炒過後不會酸不就錯了??
這件事的前一段也有在自助撈菜的鐵鍋中看到一整隻完好的蟑螂在裡面靜靜的躺著, 那一鍋蒸蛋跟它在作伴, 我是因為前面跟我說我有看到, 然後我又傳給後面(Liming學長)知道. 之後那鍋是被場商那邊處理掉, 還好Liming學長有向上反應所以有給場商開罰一張單子.
我們的午餐真是多采多姿阿!!真是太神奇了!!

3 則留言:

Maple 提到...

哈哈哈,希望沒下次了...不然可能是鼠尾之類的XD

小明王 提到...

不要每次拿了便當就走人阿,偶而也要吃一下自助餐阿...坐在餐廳裡面,可以聊聊八卦阿..XD

南犬 提到...

大家都拿便當上來吃阿. 一個人吃頗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