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同事邀請函




那天晚上, 同部門一起到他家聚餐, 大家分批買了Pizza, 烤鴨, 飲料, 鹹酥雞, 魯味, 還買了一點菜, 用魯味的湯汁煮. 一個晚上吃了很多, 也有玩牌, 很不錯.
到那邊的時候, 我是提著鹹酥雞跟魯味, 這兩家其實我都沒買過, 魯味那間只有印象, 因為原本要跟我一起去買的同事, 他前一天晚上被機車撞到, 住院中! 所以我要自己去買了, 也有同事講解大概的位子, 所以購買還算順利, 量也沒太多.
同事的家是新蓋好, 內部裝潢是他找設計師, 還加上自己的大部分關點一起創造出來, 圖上是一進門的視野所見, 就是一個像吧台一樣的地方, 椅子聽他說坐的部份可是木材去折出來, 十片木材大概只有三片會成功折成這樣不裂開, 所以椅子的價位也很高, 坐起來不會又塑膠那樣的冰冷感. 門口進去就是鞋櫃, 上面有兩株特別不用盆栽的植物, 根部是一球. 客廳有著40"的sony LCD, 5.1聲道分別在客廳的四周, 坐在客廳往左邊的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到高鐵站,往右看就是吧台, 吧台再往前看就是內嵌冰箱, 吧台上的煮菜的東西, 是一整片黑色的東東, 嵌在一整個平面上, 吧台的那塊石頭, 大有來頭, 是進口. 高檔人造. 吧台旁的黑色部份是玻璃, 很特別, 因為玻璃內部就是洗手間, 他這是一層樓, 內部再隔開成兩層樓, 因為它一層有4.8米吧! 所以隔開有特別設想過, 不會太低矮的感覺, 樓上就是它們的寢室跟書房, 話說寢室的床是很讚, 所以同事應該是對睡眠很講究, 寢室的對外窗有前面跟右邊, 也是一大片玻璃, 礙於規定不能打落地式, 但也相去不遠, 一整個很高級的感覺. 他的窗簾都是捲廉式, 很有感覺. 哈! 房間不算大, 空間運用的很讚, 內裝也很讚. 住起來應該很舒適, 回家就是一種解壓放鬆的感覺.

3 則留言:

小明王 提到...

那你什麼時候要買房子...可以請我去坐坐嗎..科科..

南犬 提到...

等發一次的股票夠買半間起來, 就衝一間啦~

小明王 提到...

發股票...還有這個東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