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天險刀藏 - 語錄

「今晚的月亮和那晚很像,如果再有雪,那就更好了。」

「那晚的夜色很美,但那時我沒心情欣賞,因為有更重要的。」

「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下西北雨,就好像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有人來殺你。」



「雨淋掉的,不是你的身軀,而是你的性命。」

「我聽過天下紅雨,但從來不曾經歷過,那一天,我看到了。」

「一個人真能無血無淚,只要他學會無情。」

「人一旦有了掛念,做什麼事都會特別小心,殺人,也是一樣。」

「其實殺人跟愛人一樣,不就求個痛快,愈是簡單愈是‧‧‧」

「人總以為人定勝天,但有很多事情,人卻輸在自己。」

「原來男人和女人一樣,一旦寬衣解帶就表示放棄掙扎了嗎?」

「人在面對死亡之前,總會做出許多的掙扎,我瞭解這點,所以我陪他掙扎。」

「再次交身而過的那一瞬間,我對自己說,下回再與他見面,我會殺了他。」

「實力不差,但真可惜,傷不了我。很多事情,你不願意相信,但最後,你還是不得不相信。現在,是該讓你相信你將失去了。」

「朋友,你嚐過失去的滋味嗎?很多人在即將失去的時候,不知他即將失去,最後他就真正失去,看你現在的神情,你大概忘了你只下今夜的時間吧。其實,一個不曾失去的人最可憐,因為,他永遠學不會什麼叫做珍惜。」

「曾經,我也有那種約束,但我失約了。那天,我遇上了當初的我們。」

「吾最討厭阻礙美夢前程的絆腳石,所以誰想擋住光明的腳步,吾就砍誰的頭顱。因為還得趕路,我不想慢了腳步。」

「刀快,才能快到達未來。」
「你曾經看過流星雨嗎?那是非常美麗的奇象,虛幻的光芒,如人的一生!神醉夢迷,我很喜歡這個名字,下一刻,我將連自己也遺忘,但這一刻是屬於我的,在我還記得你之時,與我未來記憶一同陪葬吧。」
「 這一生我都在負人,這次我不想負自己,拋開記憶,我就如同失去生命,但我早已置生死於度外,這次將是我最驕傲的一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