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灌溉

上周又跑回家去.

要把之前弄的電腦把它散熱改善一下, 順便換換滑鼠跟鍵盤給老爸用. 舊的鍵盤跟滑鼠應該都有十歲的年齡. 回到家又看到好像多了一塊滑鼠墊, 但是它好像也有點年紀了, 所以想說順便買一下滑鼠墊. 鍵盤方面的問題, 是新竹這邊的6170拿回家給爸用, 因為GF說要用在pchome看到的一把粉紅色的低鍵位鍵盤, 應該也是剪刀腳. 在等貨到.

要找滑鼠跟鍵盤的話(鍵盤是如果買整組的話, 鍵盤給我在樓上用, 樓上的那一把好像也很有歷史) 離我家最近, 大概是燦坤, 剛好在和美有開一家, 但是我沒去看, 就跑去彰化市找滑鼠跟散熱, 但是怎麼看阿, 都找不到比較想要的感覺, 但是有看到ezova的新款項, 一片都99元, 所以有挑了一片就先買著了, 因為價格之前在網路查過, 一樣! 找不到, 只好往台中市衝電子街, 在日本橋那邊買了一堆散熱片, 在找keyboard+mouse時, 就亂晃, 走到一家以前進去過沒買過的店家, 看到有viewsonic的鍵盤, 好神奇阿, 應該是舊貨了. 也看到一堆散裝的asus mark(Logitech做)的滑鼠. 下面還有很多zippy的keyboard. 在旁邊一角看到一個黑色的mouse, 感覺不錯, 拿起來也很順手, 因為我爸用, 所以要買大一點, 就買下它了! 上面標263元, 我買時是250元, 263元應該是含稅價! 我沒有要發票, 所以比較便宜吧!ZMS-3800 這把上網有查一下, 台灣通路好像沒在賣, 網拍好像也沒有, 大概是zippy的滑鼠不夠有名氣! 好了, 拿回家用, 嗯...................它的滾輪是黑的, 跟圖有點不一樣, 下面發藍光, 左邊那個空空一條的地方是銀色字體的zippy. 滑起來很順手, 算是跟買的墊子有搭到, 應該不錯用!

之後搞了很久的散熱問題, 不知為何, 弄完後MB好像掛了, 沒法開機, 板子上也沒啥外傷. 只好搬我樓上跑比較慢的下來給老爸用, C-600 512MB....... 應該很慢吧!

家中有鋸台還不錯, 可以亂切很大塊的散熱片, 外面的P3 年代cpu散熱片現在好像很便宜, 一大塊才99上下! 拿來切一切, 還比去買切好的便宜了好幾倍, 價差還蠻大!

回家有去轉一下灌溉的馬達, 大概3分的地, 從早上5點開到中午12點, 兩台馬達在跑, 還沒灌溉到最遠的那一端, 但是其它地方都差不多, 所以就轉一台先灌溉另一邊, 這邊先用一台在跑, 之後我爸會去改另一個! 這兩塊地, 都不是我們家, 只是我爸在幫忙照顧, 田在我們家以前常用來種豆子的旁邊, 農地好像越來越少人在做, 有看到
以前的田地荒掉.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