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hold

昨天在騎機車時, 又騎到快沒油.

一路從苗栗通霄, 到了竹南這一段, 油好像都是見紅, 本來想說在後龍那邊應該會有機會看到加油站, 但是到了後龍那邊的一段轉台6的大橋邊, 就看不到了, 只是看到路中央一堆重機就呼呼呼的摧滿油門衝過去, 但是我的機車一樣快要沒油了. 一直堅持住, 還好到了竹南那邊我記得轉角過去大約100m會有加油站(往火車站方向的路, 上次經過有瞄到), 還好有撐到那邊. 之後加完回到原本路上, 發線大概5km 內就出現兩加加油站了. 也許我原本剩下的油應該稱得到, 也許撐不到. 哈! 在台15跟台61共線段的某個T字轉角, 那邊一樣很多人, 我也一樣從那邊轉彎改走台1, 這個轉角我最早走的時候應該是, 某一次騎上台北時吧! 那邊有塊大石頭, 剛好對著往台1的支線, 另一邊剛好就是海岸邊, 好像也是15km海岸線的起點. 這邊以前有拍過照片. 感覺很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