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SB-600 & ATH-ES55

門口多了兩袋東東.................
















原來是這個阿!!

















-----------------------------------------
品嘉離台北火車站還蠻近, 在網路上查好位置, 就第一次試著走去那邊看看.
一近去就看到櫃台旁很多人, 玻璃櫃下面好多耳機, 一走過去看看時, 老闆
問說有什麼需要, 我先指著以前有在看的em7, 說可以聽看看這個? 老闆說沒
問題, 就把em7拿出來, 然後.............我沒訊源....................
只好借一下GF身上的那台小白, 隨手挑了幾首. 聽了一會兒, 再問老闆說有
沒有同價位比較推的耳罩款, 老闆想了一下就拿了sj5, 說這把比較便宜, 比
em7便宜了有500那邊, 聽起來感覺真的有比em7好.......................
給GF聽也說不錯, 比他手上用的那款耳機好. 之後問了老闆有沒有下一個等級
, 想說聽看看, 老闆就笑笑的從玻璃櫃拿了es55, 說這款比sj5 就好很多, 聽
了幾首歌, 感覺真的有好很多. 然後給GF聽了一陣後, 他說買sj5跟es55 , 然
後GF跟老闆說我用sj5, 他用es55 ...........ㄜ..當時沒注意聽, 我在找訊
源內有沒有低音比較強的歌, 聽了一下............買這把吧!! XD ........
問老闆說能不能刷卡, 老闆說可能要加價, 但是你們的話就算這個價吧! 不用
加, GF說他要這款, 我也要這款, 所以~~~ .. 老闆有說這款有白色, -.-a 這
是ath設計好的嗎? 兩款剛好....... =.=! 只好一次買兩隻..
-------------------------------------

士林站有間相機王, SB-600是去這家買. 還不錯的感覺. :P

-------------------------------------
花很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