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Coolermaster Mystique 631 (銀色)

話說因為家中的Server機, 看了一下HDD的溫度,
一顆47度(1T WD-EACS),
另一顆44度(1T WD-EADS),
主要系統HDD是45度(hitachi 80G)..........

夏天好像到了, 電腦感覺真的有點熱. 所以就開始尋找電腦的新家, 感覺電蝦版的機殼介紹真的比較少. 直接去燦坤順發看也沒看到比較喜歡且價位剛好的機殼, 到是順發那邊有TT(Thermaltake Element S黑化機殼 VK60001W2Z)的展示機殼, 這咖感覺很不錯. 嗯嗯~ 價位也不錯 5千多. 剛好花不下手.

昨天早上就看了幾款, LanLi PC-7F, PC-60F. Power放在機殼下方, 不用吃到cpu產生的廢熱. 還有看了cooler master 590, 沒看690是因為690雖然很大咖, 但是沒有風扇吹HDD, 所以HDD一多都用被動散熱, 感覺會累積很多熱在HDD, 應該會比我舊款還要溫暖很多. 舊的殼我有用9x9風扇改無力狀態在吹. 之後又去電蝦看了一下, 看到有人推Lan Li別咖. 不推PC-7F或PC-60F, 因為太薄, 不夠厚. 所以就沒考慮. 看著p購又看到這款 ARMORSUIT PC-P50... 有紅色陽極處理版, 外掛噴火龍, 這咖感覺很讚. 但是又爆表. 看到這又無聊去點了LanLi 的紅色蜘蛛限量版那一咖(PC-P80R), 如果有閒錢就會買這一咖吧. 一咖快20k..........................

最後不知為啥翻到有人推CM 631, 就去趴了一下. 原本以為這咖是只有面版是鋁美合金, 所以又去check了p購上跟官網上寫的部分, 原來真的是整咖都是鋁美合金, 價位又不到3k, 在電蝦版過去的推薦機殼中又是在3k~4k, 感覺有降價過. 雖然Power還是上置, 但是熱應該有散比較快吧! 就買看看吧, 於是就在p購下訂, 沒有去y拍下, 因為價差沒有很多. 懷著今天會收到的心情在等待, 我用貨到付款, 所以想說今天才領錢, 但是...........他昨天下午就打電話來, 說有我的貨物請到樓下來收.............沒這麼快吧!!
一下樓就看到很大的箱子, 除了Case的箱子外, 又加了一個更大的pchome 24h箱子, 整個抱上樓真是一點都沒辦法低調.
我把外箱拆了, 晚上快十點前騎著機車, 左手拿著機殼就這樣騎回家. 感覺這咖有比鐵殼輕一點, 拿回家還好沒鐵手. 回家花了40分把電腦從舊家移到新家, 手又被舊家給割到 -.-! 拆HDD時被割了. CM 的三大轉四小要裝進這個殼真的有難度, 很難裝, 卡了很久. 還是被我硬裝了進去. 暫時應該不用更新機殼了, 有了原本六小(四隱藏兩外置)加上我裝了轉四小, 等我裝滿應該還很久很久很久, 主機版上只有四個SATA的插孔, 所以要裝滿應該還要外加HDD卡. Linux掛HDD卡, 感覺就有點頭痛. 哈~~~

官方網站_點我

貼一下規格特色..
產品特色:
● 獨特造型,優越的散熱效果
● 免螺絲安裝
● 髮絲、陽極的鋁表面處理
● 預留水冷管線孔位,適用於水冷安裝
● 前方鋁門可隨意更換角度

產品規格:
顏色:銀色
尺寸:L480 x W205 x H445 mm
材質:鋁製機殼
重量:6.3kg
主機板類型:ATX and Micro-ATX
5.25吋:4個
3.25吋:2個外置,4個隱藏
散熱系統:前方配置12cm LED風扇;後方支援12cm風扇(選購)







沒有留言: